向时代的行动者致敬:四川酒店业转型谋变 浴火重生
2016年7月29日
浪漫七夕,就带TA去住那些虐哭单身狗的智慧酒店吧
2016年8月9日
显示全部

盛阳科技出席《智慧酒店接口国家标准》第三次会议 最快10月完成草案

智慧酒店接口国家(GB)标准预计最快今年10月完成草案

会议就智慧酒店接口国家(GB)标准的数据通信格式、六域模型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对示例内容进行重点交流,预计最快今年10月完成草案,编委会将力争明年1月完稿送审,明年4月在国标委进行公示。
2016年8月4-5日,《物联网——智慧酒店应用接口通用技术要求》(简称“智慧酒店接口国家(GB)标准”)第三次编写大会在山东日照举行。

作为标准的重要发起单位之一,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担纲客房娱乐多媒体系统接口标准的起草,自标准立项起,公司便积极为草案编写及项目推进建言献策。目前,盛阳智慧酒店服务平台已成功服务近千家高星级酒店,覆盖8000万以上的高端商旅人士,旗下互动电视系统、智能Wifi系统、酒店微营销系统等创新应用,正加速信息化落地,深化数字化平台应用,帮助传统酒店实现从IT时代向DT时代的跨越发展。

智慧酒店接口国家(GB)标准预计最快今年10月完成草案

在本次编写会上,公司研发总监李秀龙(上图后排右4)获邀出席,与来自PMS、客控系统、门锁系统、网络系统等酒店信息化领域的行业精英齐聚山东,进一步推动标准草案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地落实。
qq%e5%9b%be%e7%89%8720161019174709

在国家工信部、公安部、旅游局、标准委的支持下,由“中国智慧酒店联盟”发起主导的《物联网-智慧酒店应用接口通用技术要求》2015年10月正式获得国家标准委的立项(立项号:0153397-T-469)。

标准对酒店技术应用的供需双方将起到“规范现实、指引未来”的作用,是未来酒店业平台建设实现互联互通、交互协作的基础保障点,将在实现产业大数据、云计算方面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