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家主流媒体聚焦盛阳科技 智慧酒店广受追捧
2016年8月24日
北京传来一个大消息!酒店微营销巡回沙龙成功举办
2016年9月2日
显示全部

盛阳科技亮相2016全国饭店业“酒店+”创新发展论坛,大获好评

2016全国饭店业“酒店+”创新发展论坛暨丝绸之路美食节

9月1日,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2016全国饭店业“酒店+”创新发展论坛暨丝绸之路美食节,在山东济南舜和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客房互动电视系统高调亮相,并面向到场的1000多名酒店精英集中展示了酒店硬件、软件、服务的有效互联。

“我们将传统的客房电视进行数字化改造升级,使其成为酒店与客人的智能交互平台,既提高了酒店闲置资源的综合利用率,更开启了酒店个性化精准营销及多屏互动的新视界。”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大区总经理郑世来表示。

盛阳科技亮相2016全国饭店业“酒店+”创新发展论坛,大获好评

在“酒店+”的产品体验区内,来自中国饭店协会及山东、天津、合肥、辽宁、吉林等地方饭店协会的领导,均对盛阳智慧酒店服务平台及系列应用热切关注,各地参会的酒店管理者,也带着自己的疑问竞相体验数字时代的智慧化营销与服务。

“目前我们的客房电视和WiFi体验比较差,而且前期投资非常大,后续维护与耗损成本也很高,至少目前来看,并没有给酒店投资方带来应有的回报。”一位来自山东青岛的酒店业主代表在盛阳智慧酒店服务平台的产品体验区坦言。

对此,郑世来表示,将电视进行数字化升级以后,一方面,能满足宾客在线点餐、酒店院线点播、酒店生活圈等多元化需求,另一方面,能通过电视与PMS的有效直连,打通支付环节和数据互通,为酒店增值创收,提升服务效率。因此,智慧酒店是一个多向共赢的时代趋势。

而此次活动的主办酒店,山东舜和国际酒店,可谓是最好的智慧化住宿体验样板酒店了。该酒店2013年至今,营收、利润始终持续高速增长,全年入住率高达90%以上。让这家酒店收入爆增、好评爆炉的原因,究竟是什么?看看下面这些携程点评就知道了——

山东舜和国际酒店

这不是广告,

客人可不知道这些系统是盛阳科技提供的,

只是因为,这些服务

真的,真的,真的,

很贴心啊!!!

3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