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识别+智慧酒店:盛阳科技联合厦门合作伙伴在希阁酒店试点“刷脸”Check in
2016年12月22日
一个差评,毁掉一家酒店,真不是开玩笑
2017年1月9日
显示全部

谁来撑起酒店业的下一个十年?盛阳科技亮相第六届中国酒店科技(西部)论坛

 

当消费需求不再野蛮化成长,当过去的经验不再完全适用于新局势,当一个个标杆酒店在巨浪撞击下或求变谋生或日趋式微……在上一个十年曾经硕果累累的中国酒店业,怎样才能在下一个十年迎风飞扬?

让智慧的荷尔蒙蔓延在酒店的下一个十年

对此,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周明毅先生在1月3日于成都举办的第六届中国酒店科技(西部)论坛上,带来了《让智慧的荷尔蒙蔓延在酒店的下一个十年》的主题分享。

十三五规划:旅游服务向个性化转变

20170103-2

目前,旅游产业对我国经济和就业的综合贡献率已双双超过10%,而在国务院2016年12月底印发的《“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中也明确提到,城乡居民出游人数年均增长10%左右,旅游总收入年均增长11%以上,旅游直接投资年均增长14%以上。到2020年,旅游市场总规模要达到67亿人次,旅游投资总额2万亿元,旅游业总收入达到7万亿元。

“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深刻变革中,旅游住宿业是一个大风口。尊重体验,让服务回归本真,已成为全国酒店人的共识。而以智能Wifi为入口、以多屏幕互动为传播媒介、以酒店消费大数据为基础的智慧酒店系统,将是推动传统酒店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盛阳科技始终坚信,智慧酒店系统,会像IT时代的PMS一样,在DT时代成为酒店的标配,成为酒店运营的基础性平台。

新型住宿业态,行业呈纺锤形结构

十三五期间,中国将加速推进住宿企业连锁化、网络化、集团化发展,并着重支持经济型酒店发展,鼓励新型住宿业态成长。

“过去十年业已形成的金字塔形产业结构,正在向纺锤形结构转变,高档酒店不断优化整合,中档主题酒店特色蓬勃兴起。为布局下一个十年,盛阳科技也在积极谋变,包括加强技术储备与运营支撑,强化与高端星级酒店智慧化运营的深度合作,同时加强与运营商渠道的合作,推动智慧科技在中低端经济连锁酒店的大范围推广应用。”

以电信渠道为例,目前,盛阳科技作为中国电信新酒店完美联盟的区域合作伙伴,已相继与四川电信、广西电信、深圳电信、湖北电信等开展合作,积极推动“互联网+酒店”系列应用在定制开发、个性服务、智慧营销、生态运营等方面的推广落地,助力酒店开启转型升级新局面。

下一个十年,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在周明毅看来,作为一家科技型公司,未来只有两句话最重要,一是能帮用户节省时间,二是把节省下来的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让智慧的荷尔蒙蔓延在酒店的下一个十年-4

“以客房场景为例,覆盖了盛阳智能网关的智慧客房,不仅成本低,部署快,功能更强大,管理更简单,从宾客体验上来看,上网也更快更流畅,多终端多屏幕之间的媒体互动形式开始变得丰富立体,科技与生活的交融,也由此变得生动有趣。”

下一个十年,是大时代、大变革、大视野、大格局、大商业纵横驰骋的十年。

下一个十年,是科技转化力、场景服务力、生态延展力、产业融合力、平台整合力(“五力”)合力出拳赢市场的十年。

盛阳科技将知行合一,把理念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全国酒店人一起,赢在未来!!!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