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连接生态共赢:盛阳科技亮相中国联通信息终端春季交易会
2017年4月26日
运营商世界网:盛阳科技周明毅在中国联通众筹5.0大会演讲实录
2017年5月2日
显示全部

盛阳科技正在CHTA Disruptive 2017:践行迭代 颠覆体验

继昨天在重庆信息终端交易会上跨界连接大放异彩之后,今天,盛阳科技同步在杭州的第二届CHTA Disruptive创新科技博览会上,与全球酒店业同仁一起,开启优秀科技的狂欢盛宴。

4月27-28日,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
CHTA Disruptive 2017 F6展位
现场展示、体验互动、系统讲解、公开演说、展商秀
盛阳科技为您开启全新的智慧酒店新“视”界

“从科技、消费、资本的迭代,再到产业、媒介,甚至商业逻辑的迭代,7万亿的旅游市场大蛋糕,让酒店业的这一轮革新更加变幻莫测。IT时代还未走远,DT时代已经悄然到来,所有的经验都有可能失效,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快调整步伐,坚守服务之道,掌握新算法,利用创新科技的新工具,用‘迭代’的思维迎接‘迭代’。”

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周明毅为与会者带来《智慧酒店:用“迭代”的思维迎接“迭代”》主题演说。

“微信之父”张小龙曾经分享过他的产品理念,形式要力求简单美,内容要满足贪嗔痴。对此,周明毅认为,酒店的产品即服务,而服务的本质,是人与人以产品为媒介的交流。在某种程度上,人性的贪嗔痴,恰恰是科技创新产品成道的力量。

作为一家满足多用户、融合多网络、跨越多渠道、涵盖多内容、连接多屏幕的智慧酒店服务平台运营商,盛阳科技始终以迭代的思维,持续创新推动产品升级,持续丰富酒店场景应用产品线。

目前,旗下的互动电视系统、智能网络管理系统、自助入住系统、酒店微营销系统,已经凭借简单极致的体验、触动人心的产品细节、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帮助全国上千家高星级酒店提升入住率与经营收入,每年为全国上亿高端商旅人群带来快速、高效、有温度的住店体验。

周明毅表示:“迭代的思维,归根结底,是一种动态的践行者思维。无论是作为科技创新颠覆者的我们,还是深处变革漩涡的酒店,都应该做到快速响应,快速行动,通过软件、硬件、心件的不断迭代,持续地完善体验,从而循序渐进地完善自我。”

本次活动以“Disruptive–颠覆创新”为主题,由中国酒店科技联盟(CHTA)与全球顶尖孵化器Plug and Play联合举办,来自中国、港澳台、亚太、美国、欧洲等区域的近100家企业参展,展示对旅游及住宿行业最具深远影响的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从基础设施、云应用、AR/VR、智能客房、服务机器人、黑科技,大数据,到航空旅行方案等。

精彩还在继续
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一楼
F6展位:盛阳科技
诚邀您的莅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