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恢弘启幕
2017年7月27日
凉爽!任性的深圳烈日转眼变暴雨,不变的是深圳酒店人学习的热情
2017年8月22日
显示全部

蓄能聚力!盛阳科技携手湖北电信强力精耕“智慧酒店”|在现场

2017年上半年方过不久,致力于双向合作、强力精耕“智慧酒店”推广的湖北电信与盛阳科技,便已激情满满地转战“下半场”。

今天,来自湖北各地市的50余名商客主任、酒店负责人顶着酷暑高温,齐聚武汉,参加 “智慧酒店”产品专题培训活动,为打造新酒店完美联盟3.0集体“充电”再蓄能!

在运营商内部,产品培训并不少见。但是,什么样的培训会才是政企商客管理层与酒店线市场一线营销人员真正需要的?

打破传统培训会模式,通过场景体验+产品演练+理论学习+案例应用的方式,用更具针对性、有效性、实用性的方式,帮助各地市切实解决客户粘性低、互动性不强、产品整合成效差等问题,正是此次培训的目标。

作为湖北电信在智慧酒店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盛阳科技也受邀在湖北省电信培训中心——省邮电宾馆,为参会人员搭建了一个真实有效的产品体验环境。

从入住时的个性接待,到客房的影音娱乐、数字服务、实时互动、电商购物,再到酒店周边的吃喝玩乐、PMS对接与结算,盛阳科技始终围绕中国电信新酒店完美联盟3.0的战略目标持续创新,提升酒店业的信息化服务水平和管理运营水平,提升酒店业服务品质和管理档次。

自去年12月在湖北率先建立新酒店完美联盟以来,湖北电信相继联合了盛阳科技等深耕酒店信息化的科技公司,在各地市启动了大范围的智慧酒店业务布局。


在今年7月的集团公司春开行动总结会上,湖北电信斩获“2017中国电信春开活动酒店拓展先锋省”殊荣。

截至目前,今年湖北电信已完成4万间酒店客房的发展量,预计下半年将全面突破年度任务。未来,盛阳科技将深度联合湖北电信,通过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运营智慧化的产品和服务,让新酒店完美联盟3.0与湖北酒店业快速发展腾飞。

在7月举行的2017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中国电信集团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梁宝俊(右)与盛阳科技高级副总裁周明毅就未来双方的持续深度合作展开交流。同时,梁宝俊还就前期双方在云南、陕西、广西、湖北等地的已合作“智慧酒店”项目成果表示肯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