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电信逾3万块酒店屏幕完成IPTV升级,盛阳科技携手广东电信发力智慧酒店
2018年2月8日
【阿里云】深圳大中华喜来登:AliOS智慧酒店从这里开始落地
2018年3月28日
显示全部

河南卫视: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旅游大数据与智慧酒店发展获省长肯定

数据时代正在来临,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加速。作为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河南省,信息通信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

在2月9日的“河南信息通信业发展专题调研”活动中,河南省省长陈润儿来到“河南联通信息生活体验馆”,对河南省旅游大数据、智慧酒店、智慧党建等方面的技术创新进行了重点视察并表示肯定。他强调,要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

智慧酒店是河南联通联合华为、中兴、盛阳科技等合作伙伴,依托地区主导综合运营商的资源优势,为酒店行业提供集“宽带 + WiFi + IPTV + 固话”为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解决方案,助力酒店提升竞争力和客人满意度。

自2017年10月召开“河南联通智慧酒店产品发布会”以来,包括郑州、开封、洛阳、商丘、新乡等地市的酒店已陆续加入河南的智慧酒店建设浪潮,越来越多的异地游客已通过数字化服务获得个性化的住宿体验。智慧酒店不仅提高了酒店竞争力,更成为河南省智慧旅游、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其中,融入智慧元素的IPTV电视系统,通过数字化服务,智能化交互,可全方位展示酒店,让人耳目一新,提升科技档次,为酒店客人提供便捷舒适、个性化的住宿体验,帮助酒店节省经营成本,提高服务效率,增加酒店收入。

“河南发展信息通信产业市场需求大、应用领域宽、人力资源多。”陈润儿强调,要加快打造网络强省步伐,培育新动能,推动新发展。

以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现代信息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大数据不仅可与智慧旅游、智慧城市等新型商业应用深度融合,信息时代里“大数据”,更是成为了重要的战略资源。

作为河南联通在智慧酒店互动电视领域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未来,盛阳科技将依托联通强大的网络资源,加大研发投入,强化酒店产业信息技术平台的打造,通过信息化助推产业转型,加快互联网与酒店服务业的深度融合,从而持续提升行业服务力,更好满足市场需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