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0万块屏整体升级!盛阳科技携手江西电信攻克酒店完美联盟3.0升级大战
2019年1月25日
吉林电信“智慧酒店云”EPG上线,盛阳科技赋能运营商酒店集团业务
2019年4月28日
显示全部

行业交流 共创共赢丨盛阳科技到访海尔总部,共谋智慧酒店电视新思路

近日,盛阳科技销服中心总经理郑世来带领山东市场团队一行到访海尔集团青岛总部,与电视工程部的20余位工程经理就酒店行业现状及客房互动电视系统应用趋势进行了深入互通和交流,为未来建立更有战略深度的合作发展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面对行业大数据、智能化、互联网应用的明显加快,主流消费市场对酒店客房视听影音娱乐的需求也在发生微妙的变化。而目前市场上的智能电视产品更新换代频繁,各大智能电视品牌之间的争夺也很激烈,随之而来的是酒店采购选择难度和采购成本的增加。

对此,郑世来认为,客人信息获取渠道的多元化,使得功能单一、内容乏味的电视厂商不得不重新定义产品,尤其在酒店客房这样临时而私密的场景下,客人对娱乐体验的要求较家庭用户存在着明显差异。

“客房电视应该满足客人住宿与旅游的个性化场景体验,让电视真正服务于客人,同时,让电视从酒店的硬投入转变为可运营的智能交互载体,这才是共创共赢的有效路径。”

海尔电视经过多年沉淀,无论从硬件外观和性能上,还是市场份额上,都实现了质的飞跃,对酒店行业的重视,也促成了本次交流互动。海尔电视工程部非常认可盛阳科技在酒店互动电视系统软件方面的开发实力和运营经验,双方就共同打造智慧酒店电视一体机,实现软硬件融合的可行性展开了深入探讨。

客房电视正在进行从“被看”悄然变革到“被用”,为此,盛阳科技始终深挖行业需求,并以开放的态度和领先的技术优势,全面赋能酒店,联合更多合作伙伴,实现更多业态之间的场景联通、数据贯通和价值互通,从而提升整个酒店行业的服务效率和经营收益。

郑世来在交流中表示:“互动电视系统是我们的立足之本,过去8年多一直在持续迭代和优化,从基础数字化服务、多媒体影音娱乐和周边吃喝玩乐信息引入,到移动管家服务接入,甚至退房开票场景连通,都是希望实现酒店个性化服务的千人千屏,增加大小屏互动,提升酒店的营销效率,让酒店的服务决策过程更加数据化、科学化。”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