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借DICT服务模式突围政企市场,盛阳已成功入围7省市
2020年5月27日
为“杨凌模式”再添新活力 盛阳科技“数字乡村平台”亮相农高会
2020年10月23日
显示全部

借“上云用数赋智”东风,盛阳科技助力多地运营商智慧酒店推介会

新基建浪潮下,5G、大数据中心、AI等新兴技术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实体经济和产业将被注入新动能。为积极响应发改委“上云用数赋智”行动号召,推动新一代天翼云网应用在泛酒店服务行业的落地,近期,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中国电信智慧酒店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相继参与了海南、江西、广东等多省、多地市的智慧酒店推介会、培训会、交流会。

4月1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网信办印发《关于推进“上云用数赋智”行动 培育新经济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技术创新和赋能作用抗击疫情影响,打造数字化企业、构建数字化产业链、培育数字化生态,在企业“上云”等工作基础上,提供多层次、多样化服务,减成本、降门槛、缩周期,提高转型成功率,提升企业发展活力。

中国电信在上个月召开的视频会议中提出了全新工作目标——新建系统100%上云,存量系统三年上云,坚持以“业务上云”“系统上云”“网络上云”为核心的企业“云改”发展战略。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酒店的传统经营与服务方式提出了挑战。为更好地服务酒店用户,助力酒店行业复工复产,盛阳科技始终积极配合各省市电信开展天翼云业务,通过云EPG、移动管家服务等智能信息化解决方案,打造无接触服务,帮助酒店降本增效,提升客人的入住体验。

基于客房电视机的云EPG服务,是一款大屏影音及酒店个性化应用工具,拥有多风格EPG和多模板,满足不同酒店对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通过PMS对接、隐私卫士、多屏互动、退房开票、客信通知等核心功能,实现无纸化传播、个性化服务、数字化营销、智慧化体验。

基于个人手机的客房移动管家服务,是一款提升酒店服务能力和入住体验的移动服务管理工具,客人扫码进入小程序,即可在线点餐、借物、购物,提交打扫、洗衣、预约、点评、退房开票等服务请求,让酒店与客人的沟通更直接,服务更及时,经营更高效,住客更满意。

2020年,国家把“新基建”作为战略发展方向,云计算与网络紧扣“联接”与“计算”的本质,成为新基建时代的又一重要实践,云网融合随之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未来,盛阳科技还将持续助力运营商“云改数转”,发力B端政企市场,用更好的信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泛酒店行业用户。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