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赋能乡村振兴 数字乡村最佳实践案例在衢州揭晓
2021年5月19日
中国广电安徽公司与盛阳科技省级合作启动新征程,智慧党校、智慧医院、智慧酒店建标杆
2021年7月24日
显示全部

盛利万通入会深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深耕数字乡村

日前,盛阳科技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盛利万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加入深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

未来,盛利万通将积极参与协会建设,并与深农集团、海吉星、福田农批、南山农批等知名农业龙头企业一起,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共同开展产业帮扶,带动农民增收。

7月7日,协会秘书长林军军(左)与秘书处工作人员到访公司参观交流,并为盛利万通颁发了会员证书,盛利万通董事长曲哲(右)与副总裁王莎向协会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数字乡村领域的技术实力与建设成果,希望借助自身的科技优势,在数字乡村及乡村振兴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

深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简介:

深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成立于2014年9月,是具有法人地位的4A级社会组织。会员群体主要以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农业投入品生产及农业新业态等类型的龙头企业为主,吸纳发展部分农业生物育种、农业科技推广、农产品质量检测等企事业单位,是深圳农业领域综合性枢纽型协会。

协会现有会员企业150余家,其中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8家,省级农业龙头企业73家,上市公司9家,培育出一批具有完整产业链、较强竞争力和较高知名度的行业领军企业,为深圳市“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供应发挥了主渠道作用。

盛利万通公司简介:

深圳市盛利万通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是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数字乡村振兴服务平台建设引领者,在互联网和流媒体领域深耕12年,拥有大屏商业化运营与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深厚积淀。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动数字乡村振兴服务平台建设,携手4大运营商、华为、紫光、怡亚通、微医等科技与互联网巨头,赋能数字乡村建设。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