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电安徽公司与盛阳科技省级合作启动新征程,智慧党校、智慧医院、智慧酒店建标杆
2021年7月24日
数字化+产业化!盛利万通助力吉林辽源市西安区数字乡村建设
2021年8月18日
显示全部

陕西铜川市委网信办一行考察杨陵区数字乡村建设成效,盛阳科技协助接待交流

近日,陕西铜川市委网信办一行十余人抵达杨凌示范区,考察交流杨陵区数字乡村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乡村研发总监林天玺应杨陵区政府邀请,协助参与接待与座谈工作。

 

考察交流中,铜川市委网信办、铜川印台区委、铜川移动、铜川印台区农业农村局、印台区扶贫开发中心等部门领导,通过现场演示、听取介绍、实地查看、座谈讨论等方式,了解杨陵区数字乡村试点建设的背景、内容、难点、成效,以及未来规划。

 

与此同时,就铜川市当前的农业农村现状、发展优势、工作难点、建设诉求等内容,双方也进行了友好交流。

近年来,杨陵区坚持“兴业、惠民、优政”工作目标,围绕“数字农业示范园建设、乡村数字化治理、数字化便民服务”三个方面重点任务,与盛阳科技合作,开发建设了数字乡村综合服务平台,有力提升农业生产、乡村治理、便民服务工作信息化水平,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作为中国农业科学城第一城,杨陵区在数字乡村领域的先行试点,对其他省市县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