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撑起酒店业的下一个十年?盛阳科技亮相第六届中国酒店科技(西部)论坛
2017年1月3日
“聚心聚力 蝶变新生”2017盛阳科技创意变装年会盛大举行
2017年1月16日
显示全部

一个差评,毁掉一家酒店,真不是开玩笑

互联网+时代,网络已正式升级为客人在酒店最基本和最重要的需求。然而,对于一家投资上千万,每天的能耗支出超过2万元的星级酒店,纵使装修再奢华,设施再齐全,面对下面这些网络差评或投诉,酒店总工和酒店总经理们往往有苦难言。

“位置不错,环境还行,但Wi-Fi信号很差,上网速度太慢。”
“网络半天连不上去,连上去又总掉线。”
“网速很慢,手机下载东西简直是活受罪,以后不会去了。”

2017新年伊始,中国酒店业首场峰会,将一向位居幕后的酒店总工们推向了舞台,一场以“融合•创见”为主题的中国星级酒店职业经理人峰会与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荣耀盛典拉开帷幕,全国400多名国际国内星级酒店总经理、工程负责人、业内专家,1月8日齐聚东莞唐拉雅秀酒店,就未来大住宿业发展、酒店筹建与管理、创新技术与应用等话题展开交流。

中国星级酒店职业经理人峰会与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荣耀盛典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酒店服务平台运营商,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邀出席。

中国星级酒店职业经理人峰会与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荣耀盛典

“网络满意度,正在极大地影响着住宿体验,左右酒店的品牌形象。为此,基于云端服务、多屏连接、大数据分析的云网络解决方案,可极大提高酒店工程部门的管理效率,降低成本,迅速改善上网体验,提高宾客满意度。这将是未来智慧酒店大趋势下,星级酒店的网络标配。”盛阳科技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周明毅先生在主题分享中谈到。

盛阳科技目前正在主推的智能网关软硬件系统,正是基于星级酒店现有的网络管理痛点,希望帮助星级酒店,在有限带宽资源的覆盖下,游刃有余地管控会议室、餐厅、客房的宽带资源,让会员与非会员享受不一样的体验,让酒店通过Wi-Fi Portal推广自己的特色服务,构建一个符合公安部要求、可管理、可应用、安全稳定的上网环境,实现酒店、宾客、公安等多方共赢。

未来酒店的客房,将会充斥着各式各样的技术,硬件的,软件的,虚拟的,现实的,线上的,线下的,一切我们可以想象,或者暂时还无法想象的。

中国星级酒店职业经理人峰会与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荣耀盛典中国星级酒店职业经理人峰会与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荣耀盛典

“他们通过大数据连接成为一个有效联动的整体,而网络是其必不可少的入口。同时,电视屏、手机屏等智能终端之间跨屏互动应用技术,将进一步激发客房的活力,让酒店的与客互动变得更多元、更生动。这是盛阳科技正在做的事情,我们希望,通过这一套智慧酒店系统,连接酒店和宾客,以及吃住行游购娱等多方合作伙伴,开创一个DT时代的全新旅居体验。”周明毅表示。

中国星级酒店职业经理人峰会与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荣耀盛典

东莞唐拉雅秀酒店总经理曾凡文女士(中)在盛阳智慧酒店体验区与盛阳科技市场负责人郑世来交流。

中国星级酒店职业经理人峰会与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荣耀盛典

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副秘书长、全国旅游饭店星评委国家级星评员唐伟良先生(右)与周明毅先生会后交流。

本次盛会由世界饭店联盟、旅搜网、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中国酒店总经理联谊会联合主办,得到了亚太酒店总经理联盟、东莞饭店行业协会、深圳饭店业协会、武汉酒店行业协会、广东温泉行业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好了,终于写完,没错,我要发广告了,这是赤果果的——简单粗暴的——广告——更多产品细节,请关注后续推文!

盛阳智能网关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