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问我为什么,今天只看一张图
2016年9月22日
感恩一路有你,未来相伴同行!盛阳科技老员工答谢会温馨举行!
2016年11月1日
显示全部

纽宾凯酒店集团牵手盛阳,只为提升入住体验这么简单?

十几年来,纽宾凯通过连锁化运营快速提高了酒店品牌在行业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上图为纽宾凯瓦尔登国际酒店(湖北•黄冈)

近日,纽宾凯酒店集团(武汉)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全面引入盛阳智慧酒店服务平台系列产品,加速智能科技在纽宾凯集团旗下20多家中高档连锁酒店的应用推广,从而更好地为客人提供旅居服务。

纽宾凯酒店集团牵手盛阳,只为提升入住体验这么简单

信息技术的普及,使得旅居生活变得更加便利。也正是这个原因,使得人们对于信息技术在酒店场景的应用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OTA线上预订,到酒店PMS管理系统,无不显示酒店服务和管理能力的提升。然而,受到新生代消费者个体独立意识增强的影响,以及多元化住宿业态的发展,服务个性化、差异化、圈层化、生态化,正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酒店人。

纽宾凯酒店集团(武汉)有限公司是纽宾凯集团下属的专业酒店投资和运营公司,专注于高档精品酒店和投资经营及品牌的打造,目前在上海、武汉、黄冈、十堰、黄石等地拥有30家品牌连锁酒店,已开业酒店达20家,拥有客房超过4000余套,同时在北美、欧盟、亚洲的7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纽宾凯”100%的品牌产权。

无论是商圈餐饮、养生业态,还是长租公寓,纽宾凯始终利用酒店关联业态积极论证并创新发展延伸业态,希望以生活服务运营商的角色,服务更多圈层的客户。

纽宾凯酒店集团总经理纪晓东
纽宾凯酒店集团(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纪晓东

“盛阳科技在智慧酒店服务平台运营方面的专业实力和丰富经验,将极大提升纽宾凯在多元化酒店业态中的竞争力。从酒店生态圈的战略层面,到开启现代旅居New life的愿景方面,纽宾凯与盛阳科技不谋而合,相信此次合作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带给客人更多有意思的体验。”纽宾凯酒店集团(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纪晓东先生表示。

总部位于武汉的纽宾凯集团,目前的酒店项目更多集中在被誉为“中国硅谷”的武汉光谷和武汉各大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开发区。而酒店的客人大部分来自于这些区域的国际化高精尖企业,他们对酒店的国际化服务,吃喝玩乐的本土化生活服务,以及语言、消费习惯、特殊喜好等,提出更个性化的需求。

对此,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客户部总经理罗海周先生表示:“酒店服务的目标是一个一个差异化的个体,而所谓智慧化体验,应该是一种现代科技与人文意境的融合。以大数据为基础,以移动互联、人工智能、多屏互动等为手段的盛阳智慧酒店服务平台,既能帮助纽宾凯在规范化、标准化服务方面提升效率改善品质,还能在个性化尊享服务方面为纽宾凯赢得更多的尊重与口碑。”

纽宾凯新时代国际酒店列入武汉地区TOP10榜单,上图为纽宾凯新时代国际酒店(武汉•中南)
纽宾凯新时代国际酒店列入武汉地区TOP10榜单,上图为纽宾凯新时代国际酒店(武汉•中南)

值得期待的是,随着盛阳智慧酒店服务平台系列产品在纽宾凯集团旗下20余家酒店的大范围落地应用,纽宾凯酒店集团的信息化平台将迈入新阶段,本土特色国际化道路将越走越宽。同时,纽宾凯集团旗下的地产、酒店、商业、教育、养生、文化等多业态体系也将在创意创新中光彩绽放。

 

活动预告!预告!预!告!

为了更好地传播智慧酒店创新理念
发现下一波酒店新红利
参与时代变革
盛阳科技
在未来两周将亮相这些行业盛会 ,
期待与您同在!

活动内容:第五届亚太酒店筹建论坛
活动主题:一切围绕酒店生活方式
活动时间:10月29日·周六
活动地点:上海富豪东亚酒店
主办方: 亚太酒店筹建联盟、中凯瑞一点一逸研究中心、逸课商学院、《酒店职业经理人》杂志

活动内容:CHTA2016中国酒店科技联盟全球年会
活动时间:11月2-4日
活动地点: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
主办方: 中国酒店科技联盟

活动内容:2016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
活动时间:11月11日
活动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主办方: 酒店高参、锦江会展、客栈群英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