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宾凯酒店集团牵手盛阳,只为提升入住体验这么简单?
2016年10月27日
盛阳科技联合青岛多家酒店 成功接待2016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
2016年11月3日
显示全部

感恩一路有你,未来相伴同行!盛阳科技老员工答谢会温馨举行!

什么样的公司,能让你死心塌地一直干下去?

授人以鱼(养家糊口的报酬)
授人以渔(做事方法和思路)
授人以欲(催人向上的激情)
授人以娱(快乐工作和生活)
授人以愚(大智若愚的踏实)
授人以遇(成长发展的机遇)
授人以誉(精神上的赞誉)
授人以宇(乐享不惑人生的大智慧)

小编所在的盛阳科技,就是这样一家公司,始终在智慧酒店服务平台运营的路上坚持着,创业6年,一大波老员工跟着公司一起承受危机与波动,也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与成果。
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老员工感恩答谢会温馨举行10月31日,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老员工感恩答谢会温馨举行,活动以深圳总部为主场,全国各地办事处分会场通过网络视频同步参与。

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老员工感恩答谢会温馨举行

公司创始人Dunstan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公司发展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并向一路陪伴公司成长、辛勤付出的老员工们鞠躬致谢。

回首过往,在瞬息变化的市场环境下,盛阳科技洞悉酒店行业的痛点,不断创新求变,推动传统酒店转型变革,一步步发展成为智慧酒店引领者。作为智慧酒店服务平台运营商,盛阳科技在互动电视系统、智能WiFi系统、酒店微营销系统等方面,不断颠覆传统酒店经营与管理,而今天的成就靠的正是每一位盛阳伙伴的付出和坚守。

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老员工感恩答谢会温馨举行

一个老员工的存在,可以证明这个公司的经营理念是正确的;一批老员工的存在,可以证明这个公司的商业模式是正确的!

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老员工感恩答谢会温馨举行

凭借现阶段已接入的千余家高端酒店、20余万块客房电视屏幕、超亿商旅客人,盛阳科技已得到了全国30余个省市百余位酒店管理专家的信用背书,以及资本市场超过15亿的估值认同。再加上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VR等创新技术与人才的储备,盛阳科技无疑将成为流量2.0时代,酒店入口的最大运营商。

Dunstan给每一位工作三年以上的老员工颁发了金框工卡,并与他们紧紧相拥,手上接过荣誉证书的时候,每一位老员工都感慨颇深。

 

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老员工感恩答谢会温馨举行

今天的盛阳科技,不仅授人以鱼、授人以渔,更能授人以欲、授人以娱、授人以愚、授人以遇、授人以誉、授人以宇。

能做到这些的公司,值得一起去承受危机与波动!

能做到这些的公司,值得你死心塌地跟着干!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