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阳携手广州电信亮相高交会,硬核诠释智慧酒店
2019年11月14日
抗击疫情,盛阳在行动:协同运营商援建“小汤山”智慧病房,推动全国泛酒店数字化疫情防控
2020年2月24日
显示全部

盛阳科技助力江苏电信“5G智慧酒店”全场景互联与应用落地

引入盛阳科技作为智慧酒店合作伙伴,是江苏电信基于5G加大行业应用拓展的积极尝试。目前,双方合作的电视端个性化定制EPG业务已在全省上线,悦享住移动管家、周边生活圈等更多实用性增值服务应用,也已启动试点。

5G商用,网络是基础,应用是关键。在千行百业积极拥抱5G的大浪潮下,酒店行业作为新文旅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跑在了前面;江苏电信作为省内第一大宽带运营商、最大的光网运营商,也率先启动了5G在酒店行业的落地推广。

11月27日,以“慧聚酒店 智享未来”为主题的江苏电信5G智慧酒店品鉴会在南京新华传媒粤海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超过200名酒店同仁到场参会。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会,公司高级副总裁吴景伟受邀做《5G驱动下的未来智慧酒店全场景互联》主题分享。

5G大省:万物智联,加速垂直行业落地

江苏电信在10月31日举行的5G上市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南京、苏州、无锡的核心城区、区县核心商圈已经实现了5G网络连片覆盖。以“万物智联”为特征的5G技术,无疑将加速新一代信息技术在酒店、媒体、医疗等垂直行业的深度融合。

引入盛阳科技等行业合作伙伴,正是江苏电信基于5G加大行业应用拓展的积极尝试。目前,除了电视端的个性化定制EPG业务,盛阳自主研发的在线服务与管理工具“悦享住移动管家”、跨屏跨场景广告投放工具“周边生活圈”等产品,均已在江苏启动应用试点。

流量大省:治安管理,强化信发云平台建设

江苏省去年接待境内外游客8.22亿人次,是名副其实的旅游大省。庞大的客流涌入,为公安、消防等政府监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对此,江苏电信引入盛阳科技互动电视交互与信息发布技术,以酒店电视大屏为传播载体,配合地方公安、消防等部门实现基于云平台的综合信息发布与管理,一方面加强治安管理与信息传播,一方面完善旅游大省的公共服务能力。

比如今年6月,盛阳科技配合江苏电信顺利完成常州市政法委组织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有效覆盖3万余间酒店客房。

IPTV大省:深耕酒店,屏幕增值收益最大化

江苏电信是国内最早启动IPTV项目的运营商之一,无论从用户量级,还是从发展速度,江苏无疑是个IPTV大省,江苏电信在行业开发、产品创新、增值服务、集约运营的积极探索,或对其他省市形成重要的引导示范效应。

对IPTV而言,EPG是门户,也是业务运营与用户交互的桥梁。智慧酒店个性化定制EPG业务,是在酒店完美联盟三合一(eTV)产品基础上叠加的可选增值业务,将为酒店提供个性化 EPG、开机公告、酒店管理系统(PMS)对接等多种服务,是江苏电信深耕酒店,实现大屏精细化运营,形成智慧酒店大数据平台化协作的创新举措。

科技大省:技术加持,跨屏跨场景连接

江苏是我国创新氛围最浓厚的地区之一,吴景伟认为,利用5G发展的契机加速推进酒店行业转型升级,是提升创新型省份建设水平的必要手段。

对此,旨在实现数字化接待、个性化欢迎、差异化服务的电视EPG业务;旨在实现移动管家、一键下单、快速响应的悦享住产品;旨在实现酒店周边商户线上营销、精准投放、消费导流的生活圈产品,为江苏搭建了一条通往科技赋能、服务升级的高速公路,以跨屏幕、跨场景的多向连接,为江苏电信聚集行业资源,深挖产业价值提供了一条快速通道。

5G赋能未来,未来正在成为现实。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都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盛阳科技期待携手更多运营商合作伙伴,以强有力的产品开发与运营服务能力,为更多酒店、商户、政企单位,带来更智慧的解决方案,一起迈向5G新时代。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