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阳科技助力江苏电信“5G智慧酒店”全场景互联与应用落地
2019年11月29日
抗击疫情,盛阳在行动:机器人无接触送物服务助力园区、酒店顺利复工
2020年2月26日
显示全部

抗击疫情,盛阳在行动:协同运营商援建“小汤山”智慧病房,推动全国泛酒店数字化疫情防控

目前,盛阳科技协同深圳电信参与援建的深圳三医院二期工程智慧病房项目完成交付,配合多省展开泛酒店行业数字化疫情防控的工作也在持续推进,智慧化大屏应用将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当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国、全行业都在积极应对和科学防范。作为行业信息化建设大军中的一员,盛阳科技第一时间建立快速联动防控机制,不仅针对疫情将产品功能、应用模板进行优化升级,提出可行性的智慧化解决方案,还主动担当,积极联动全国20余个已合作省的运营商,就如何利用300余万块泛酒店电视大屏,配合各级政府和职能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参与援建的深圳版“小汤山”智慧病房,正式完工

按照深圳市委市政府“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方针,深圳于1月底紧急开工了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深圳疫情唯一定点救治医院)二期工程应急院区建设,设有1000张床位,共496间病房。目前,项目已完工,即将投入使用。
盛阳科技作为深圳电信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指定合作商,接到深圳市政府下达的任务后,积极协同电信开展所有病房内IPTV系统的安装调试、内容配置、平台测试等工作。

不打无准备之仗,在深圳市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产复工”方针内,这批以服务病患为中心,旨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的智慧病房,将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配合多省运营商开展数字化疫情防控,赋能泛酒店用户
除了深圳市,盛阳科技还积极联动全国20余个已合作省级运营商,希望以数字化大屏应用为抓手,在全国酒店、宾馆、公寓、养老院等泛酒店场所,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提高信息精准触达率,赋能泛酒店行业用户,与全国人民共克时艰,共担风雨,共谋发展。

截至目前,江苏电信所有存量泛酒店用户,广东电信、陕西电信、新疆电信、江西电信、云南电信、吉林联通等针对疫情防控定点酒店、医院、新农村、园区等用户,均根据当地卫生防疫部门要求统一上线了疫情防控EPG主题内容,包括开机主题画面、主界面背景图片/视频、疫情专栏等,提高防疫知识传播效率。
随着复工潮的到来,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盛阳科技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第一时间协同运营商和政府部门,尽全力保障泛酒店行业的科学防控、服务升级、信息化保障需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