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产业化!盛利万通助力吉林辽源市西安区数字乡村建设
2021年8月18日
千家店,百万屏,盛阳科技中秋场景应用助力全国智慧酒店齐迎中秋佳节
2021年9月18日
显示全部

盛阳科技与铁塔智联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吉林数字乡村与智慧乡村建设

8月30日,致力于数字乡村建设的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盛阳科技”),与中国铁塔旗下专注于跨行业服务的中国铁塔吉林省智联分公司(简称“吉林铁塔智联“),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以数字技术与农业农村深度融合为目标,共同推进吉林省数字乡村与智慧乡村建设。

吉林铁塔智联总经理陈刚表示,数字乡村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铁塔智联将充分利用广泛覆盖的站址资源,积极与盛阳科技合作,开展农业农村数字化建设,深化视频监控在农田监测、智慧渔政、秸秆禁烧、气象灾害、应急预警等领域的应用,加快推进农业农村基层治理数字化、管理服务智能化、生产经营精准化。

盛阳科技在吉林农安县与铁塔智联合作的项目实拍图

盛阳科技已为全国多个县市建设数字乡村振兴服务平台,在基层治理与产业发展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数字化实战经验。尤其是杨陵区数字乡村振兴服务平台项目,不仅入选2021年度陕西省数字乡村发展最佳实践案例,还陆续接待了多个国家级与省级政府团的考察交流。在吉林省,“全国产粮第一大县”的农安,也通过平台化建设,将合隆镇陈家店村打造为全省数字乡村的典型示范。

对于未来的合作落地,盛阳科技高级副总裁吴景伟表示:“吉林铁塔智联的资源优势与发展方向,与县域数字乡村的平台化建设需求高度契合。未来,盛阳科技将携手吉林铁塔智联,进一步深化数字乡村与智慧乡村的平台应用,以节本增效为目标,拓宽合作领域,加快乡村治理智能化、农业发展现代化,助推吉林省乡村振兴的全面发展。”
关于吉林铁塔智联:

中国铁塔吉林省智联分公司,是铁塔公司执行国家战略、践行资源共享理念、面向社会各行业的服务延伸。公司充分利用全省三万个站址资源、百万级社会杆塔资源,积极探索面向社会的跨行业站址服务、信息服务和能源服务,助力吉林省公安、环保、广电、国土、交通、安全、地震等社会各行业信息化快速、经济、高效发展,推动多塔合一、一塔多用,提升社会共享效益。

关于盛阳科技:

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盛利万通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数字乡村建设,是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深圳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协会会员单位,是华为、紫光在数字乡村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乡村振兴服务平台,目前已服务陕西杨陵、广东乳源、吉林农安等县市,同时,还联合深农集团、海吉星、怡亚通、金安达、点筹网等大型农业企业,积极推动“产供销一体化”模式在县域产业发展方面的建设落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