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阳科技与铁塔智联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吉林数字乡村与智慧乡村建设
2021年8月31日
【国庆畅游四季缤纷,酒店乐享旅居温馨】盛阳科技携手智慧酒店与您共度国庆
2021年9月30日
显示全部

千家店,百万屏,盛阳科技中秋场景应用助力全国智慧酒店齐迎中秋佳节

为了迎接中秋假期,盛阳科技联合运营商以及全国数百家高星级酒店,在全国部分合作酒店完成超过100万间智慧客房的中秋主题内容上线部署,其中包括数十家定点隔离酒店,希望以数字化服务与关怀,治愈隔离期的枯燥乏味,共度中秋佳节。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以及全国20余个省份跨省游的正式恢复,中秋假期及十一黄金周有望迎来夏季疫情后的补偿性出游热潮。为此,酒店行业严阵以待,积极做好迎接客流高峰期的准备。

超100万间智慧客房:上线中秋主题服务,开展中秋场景营销

为了给客人提供与众不同的住宿体验,近日,盛阳科技联合运营商以及全国数百家高星级酒店,以中秋佳节为契机,基于客房互动电视系统应用工具,定制了一套围绕中秋关怀与场景营销的线上主题内容,包括中秋开机页、中秋欢迎页、中秋主题影视专辑、中秋问候客信弹窗等等,用智慧化手段,渲染着欢乐气氛,点缀着浓浓温情。

数十家定点隔离酒店:以数字化服务,彰显中秋人文关怀

然而,本该是阖家团圆的中秋之际,不少人却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被强制隔离,在酒店接受医学观察。为了服务这部分特殊的酒店用户,盛阳科技也以人文关怀为主导,和酒店一起,以智慧酒店专业应用构筑起了隔离病毒的“防护墙”。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盛阳科技希望以温暖治愈的影视内容、在线化的场景服务、关怀备至的电子客信,帮助隔离客人顺利度过医学观察之余,治愈隔离期的枯燥、单调、乏味,甚至是焦虑,陪伴客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勇毅笃定,战无不胜。盛阳科技将持续关注疫情,与全国酒店人、科技工作者上下齐心,积极配合政府的联防联控,为战胜疫情提供专业科技支撑与无微不至的服务,为构建友爱互助的社会环境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