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店,百万屏,盛阳科技中秋场景应用助力全国智慧酒店齐迎中秋佳节
2021年9月18日
官宣来了!盛阳科技与华为的数字乡村联合解决方案正式发布,技术加持+数字赋能,乡村振兴浪潮奔涌
2021年10月16日
显示全部

【国庆畅游四季缤纷,酒店乐享旅居温馨】盛阳科技携手智慧酒店与您共度国庆

刚刚送走了美丽的嫦娥,又迎来了祖国的华诞。盛阳科技联合全国数千家酒店,在酒店智慧客房系统上线了“国庆专辑”。浓浓的中国红,跃然于酒店客房大屏电视,在这个“国庆大团聚,国泰享平安”的日子里为大家送上诚挚的关怀,同庆祖国72华诞,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数字化是酒店智慧化的底座,盛阳科技坚持以专业的数字化、智能化服务,在全国上百座城市的数万个酒店,助力酒店实现了经营数字化、服务场景化、营销在线化、管理数据化,积极赋能酒店开源、节流、提质、增效!

在这个“十一国庆黄金周”,为了让客人感受到充满国庆气息的氛围,盛阳科技为酒店客房互动电视服务系统定制了一套国庆的主题套装,包括国庆开机屏、国庆欢迎屏、精彩电影推荐和国庆问候客信等。

 

值得关注的是,国庆期间我们重点推出了喜剧、动漫和科幻等适合家庭一起观看的精彩电影节目。

十月处金秋,国庆迎欢腾。盛阳科技坚持“让人人乐享数字生活”的使命,为国庆打造了一番振奋人心和温暖治愈的旅居场景,与祖国共同庆祝这个盛宴,祝愿祖国繁荣强盛,也祝愿所有合作伙伴阖家幸福,财源茂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