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驾驾驾,今天吁吁吁:都说OTA耍流氓,看看酒店自己做了啥?!
2016年6月24日
酒店客房消费大爆料:天秤座最逆天 已婚女是金矿
2016年7月6日
显示全部

盛阳科技受邀为四川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进行专题培训

盛阳科技受邀为四川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的200余名会员进行“移动互联网时代酒店运营之道”的专题培训,反响热烈到小编都不知道怎么形容。所以,全国酒店业的小伙伴们,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上啊!!!!

盛阳科技受邀为四川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的200余名会员进行“移动互联网时代酒店运营之道”的专题培训,反响热烈到小编都不知道怎么形容。所以,全国酒店业的小伙伴们,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上啊!!!!

四川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常务秘书长李建军表示:“全国酒店业整体经营情况正面临巨大考验,四川酒店业亟须快速响应市场,推出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在多面夹击的竞争环境中占据一席之地,大数据应用是一个很好的方向。”

在2016年6月17日举行的四川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上,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区负责人罗强,受邀为在场的200余名饭店人带来了《从IT到DT: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酒店运营之道》的专题培训。

四川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作为坐拥4000多个景区资源的旅游资源大省,四川省正在加快建设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而酒店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社群聚集地,在旅游发展各要素中的地位不言而喻。

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业主代表谢波表示:“过去仅仅被当作差旅和旅行留宿地的酒店,目前正面临着新消费模式的挑战。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并不愿意把酒店仅仅当作一个落脚地。因此,基于这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与技术变革,智慧酒店建设成为大势所趋。”

智慧酒店建设成为大势所趋

在罗强看来,智慧酒店是一种数字化酒店服务、打通酒店线上与线下、实现多屏幕终端多向互联互动的经营变革,更是大数据时代的一场思维变革。

在这种时代变革下,盛阳智慧酒店服务平台致力于实现酒店营销场景的在线化、服务场景的数字化、管理场景的去中心化、消费场景的外延化,并最终帮助酒店达到节约经营成本、提高增值收益,提升服务质量和经营效率的经营目标。

盛阳智慧酒店服务平台致力于实现酒店营销场景的在线化、服务场景的数字化、管理场景的去中心化、消费场景的外延化

同时,现场有百余名酒店管理者就酒店当前在成本控制、服务效率、销售策略、微信运营等方面遇到的困惑,与盛阳科技成都团队的销售、运营、工程等咨询顾问展开了深入交流。

成都润邦国际酒店营销总监叶琴琴透露:“我们就是智慧酒店的受益者,尤其在与客互动和与客粘性上,通过升级客房电视,将TV屏幕变为互动载体,为酒店增值创收的同时,还以客信通知、营销推广、服务点评、多屏互动等形式大大提高了宾客满意度。”

看来,在这个时代,大部分的人还是积极朝前(钱)看的
况且,趋利避害是人的天性
智慧酒店,既有利益诱惑,又符合时代潮流

既然如此,那就
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上啊
上什么?

qq%e5%9b%be%e7%89%8720161028161554
▼▼
上盛阳智慧酒店服务平台的系统呗

▼▼▼
不然,你以为呢
……~~…~~……
怎么上?
关注我们!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