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单体酒店微信号如何做到月入50万月售280间夜?
2016年7月20日
怪不得葛优舒淇在《非诚勿扰2》里爱得痴狂,“爱巢”里竟然有这个…
2016年7月27日
显示全部

酒店微营销全国巡回分享沙龙:重庆站火爆开场!20大城市火热报名中…

7月25日,重庆君顿两江酒店三楼君然一厅,盛阳科技主办的酒店微营销实战分享沙龙会•重庆站圆满举行。

传统营销成本高、同质化竞争相残相杀、与OTA爱恨纠葛、缺人缺岗缺KPI……这些都是让酒店管理者头痛的问题。如何巧妙地利用在线直销,获取有效粉丝,培养忠诚会员,带动线上营收,实现差异化经营?

基于近千家互联网+酒店运营经验,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联合各地行业协会和标杆酒店,围绕“酒店微营销”主题举办全国巡回分享沙龙,旨在通过干货分享、案例剖析、一对一个性化解答、面对面开放式交流等方式,帮助传统酒店全面达成月入30万以上的线上直销收入的经营目标。

本次重庆站,得到了重庆市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酒店管理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酒店参与度极高,重庆君顿集团、世纪金源、华程国际、君豪、东方山水等高端酒店,早早就将50个席位预订完毕,现场人气爆棚,为重庆酒店人打造了一场从粉丝获取、运营策略,到订单转化、价值传递等极具价值的干货盛宴。

酒店微营销实战分享沙龙会•重庆站
重庆市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酒店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尹力致辞

酒店微营销实战分享沙龙会•重庆站

全神贯注,才能学有所获

酒店微营销实战分享沙龙会•重庆站

人气爆棚,一度加椅

酒店微营销实战分享沙龙会•重庆站

学有所问,才能有的放矢

酒店微营销实战分享沙龙会•重庆站

微信签到,处处移动互联网思维

酒店微营销实战分享沙龙会•重庆站

把酒言欢 共叙未来

接下来,盛阳科技2016“酒店微营销”全国巡回分享沙龙还将陆续走进成都、沈阳、武汉、珠海、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贵阳、郑州、西安、南京、青岛、济南、长沙、厦门、三亚、长春、哈尔滨等20个重点旅游城市,与广大业内精英面对面交流。

把气氛给我燥起来
20个城市,巡回沙龙,等你参与!

我们不追求大而空,旨在通过小而美的深度交流,打造一个“酒店微营销突破之道”的交流平台。相信无论您是酒店职业经理人、业主方、酒管方,还是销售总监、运营总监,都能在这样小而近距离的真实亲密分享中有所斩获。
日前,一篇《致携程的一封分手信》在微信群和朋友圈火速传开了,一家名为“承德初见客栈青年旅舍”在公众号发文称携程缺乏契约精神,指责携程多次欺骗和背叛,宣布“分道扬镳,各自保重!”

酒店微营销实战分享沙龙会•重庆站

这封信让不少业内人士有一种如鲠在喉的感觉,尽管与OTA撕破脸并一撕到底的勇气和底气,不是每个酒店都有,但强化直销,平衡渠道策略,巩固自有会员机制,正成为普遍共识。

此次重庆微营销主题沙龙分享会,盛阳科技多位资深移动互联网运营专家亲临现场,面对面传授如何做好酒店微信直销,并倾情分享多个经典实战案例背后深藏的从战略选择,到功能开发,再到运营策略的经验。沙龙分享会后的开放式交流晚宴,更为到场嘉宾和参会人员提供了一个自由交流、相互探讨、答疑解惑、资源共享的契机。

下期预告
酒店微营销实战分享沙龙会•成都站
2016年7月29日16:00-22:00

成都怡东国际酒店
席位紧张,预订从速!
嗨到你根本不想停下来~

酒店微营销实战分享沙龙会•重庆站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