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得葛优舒淇在《非诚勿扰2》里爱得痴狂,“爱巢”里竟然有这个…
2016年7月27日
盛阳科技出席《智慧酒店接口国家标准》第三次会议 最快10月完成草案
2016年8月8日
显示全部

向时代的行动者致敬:四川酒店业转型谋变 浴火重生

盛阳科技亮相2016年四川省旅游饭店持续发展暨省级星评员培训会

大数据、移动互联网、VR技术、人工智能、云计算……面对翻天覆地的时代变革,全酒店行业都需要重新寻找精神坐标,重新定位生存指标。

在这个7亿人都被“蒸桑拿”的中伏天里,300多名四川酒店人顶着烈日从各地赶来,在成都召开了为期两天的2016年四川省旅游饭店持续发展暨省级星评员培训会。

2016年四川省旅游饭店持续发展暨省级星评员培训会

在今天唐山大地震40周年祭的特殊日子里,我们应该致敬每一个超越自我、坚强重生的唐山人,同样也应该致敬每一个在时代变革中积极行动、奋力谋变的酒店人。

作为此次活动的技术支持单位,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强大的多屏互动、线上签到、个性化会议客信等技术服务,参与并见证了四川酒店业扛起时代变革的大旗,浴火重生,拨云见日的勇气与智慧。

涅槃重生,不仅是对自我的突破,更是对生命的敬畏。

盛阳科技相信,传统酒店的智慧化改造升级,不仅仅是经营体制、机制、思维的升级换代,更是一种“浴火重生”式的新生。

有幸的是,这一点,得到了在场酒店人,以及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领导的一致认同。

而见证这场涅槃重生的,不是大咖站台,也没有酷炫作秀,只有盛阳科技对商业的敬畏,对科技的敬重,对时代的敬仰,以及酒店人彼此心中,那些静静的默契。
2016年四川省旅游饭店持续发展暨省级星评员培训会

盛阳科技希望,能用自己前瞻的视角,专业的态度,扎实的技术,帮助新时代下的传统酒店更好地迎接重生。

2016年四川省旅游饭店持续发展暨省级星评员培训会

四川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加林(右1)
体验盛阳智慧前台的自助入住,
并表达了对智慧酒店系列应用的高度认可。

2016年四川省旅游饭店持续发展暨省级星评员培训会

我们的智慧前台很受欢迎,
现场体验自助入住的客人要“排队”哟~~

2016年四川省旅游饭店持续发展暨省级星评员培训会
旅游饭店关联产业交流洽谈活动中,
盛阳智慧酒店服务平台展示区人流不断,
考察参观,咨询交流者络绎不绝。

qq%e5%9b%be%e7%89%8720161019180359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