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阳科技亮相2016全国饭店业“酒店+”创新发展论坛,大获好评
2016年9月1日
被互联网绑架了以后,什么最能代表酒店的竞争力?
2016年9月8日
显示全部

北京传来一个大消息!酒店微营销巡回沙龙成功举办

由盛阳科技主办的酒店微营销全国巡回分享沙龙【北京站】圆满举行

这两天,大家都被王健林的“一个亿”刷屏了,却忽略了北京酒店圈的一个大消息!

9月2日,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着“月入30万的酒店线上直销方法论”来到了北京亚奥国际酒店,为近百名帝都酒店人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分享沙龙会。

盛阳科技主办的酒店微营销全国巡回分享沙龙

移动互联网时代下,酒店微营销之路如何走?

由盛阳科技主办的酒店微营销全国巡回分享沙龙

【北京站】圆满举行

盛阳科技主办的酒店微营销全国巡回分享沙龙

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周明毅出席沙龙并致欢迎词

你和首富的最大区别,在于眼光!

要知道,我们和首富的最大区别,就是眼光!审时度势的眼光!

“智慧酒店”的传说已在圈内流传多年,即使全国已有1000家高端酒店接入盛阳智慧酒店服务平台,但传说毕竟还只是传说,小范围流行而已。

这小部分酒店先下手为强,早早抢滩布局,如今坐拥数万粉丝,每月线上直销收入数十万,实现了首富眼里的“小目标”。而这也不过这一两年间的事。

寻找变革酒店的下一波红利

时代洪流滔滔,我们渴望看清楚下一个崛起的机会点,却总是有一种“身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的感慨。

无论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酒店微营销,还是大数据时代下的智慧酒店,已经初具规模,并随技术完善与规模扩张而成为一股新风尚。

基于酒店电视屏和移动屏的双屏整合营销与互动技术,不仅增强了宾客的体验参与感,更能实时获取用户画像特征和使用偏好。

所以,智慧酒店下的新型营销方式,不再只是给酒店增粉吸粉,或者仅停留在客房预订层面,而是精准定位特定受众群体,将产品和服务与受众喜好相结合,直接引导营销并产生销售成果。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