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互联网绑架了以后,什么最能代表酒店的竞争力?
2016年9月8日
不要问我为什么,今天只看一张图
2016年9月22日
显示全部

盛阳科技逸课开讲 复合型人才队伍助推智慧酒店建设

逸课商学院在成都瑞成名人酒店开课,盛阳科技罗强应邀开讲

【开讲啦】9月9日,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区域经理罗强先生,受逸课商学院《服务积分管理+阿米巴经营模式+卓越领导力高级研修班》邀请,于四川成都瑞成名人酒店正式开讲。

一直以来,盛阳科技积都是“酒店+互联网”的积极推动者,为此,公司也在努力打造一支复合型人才队伍,不断提升团队成员在酒店管理与互联网运营两个方面的双向业务技能,充分调动每一个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培养新经济新规则下的学习型员工,让重视技能提升、勇于分享交流形成氛围,打造精英型团队。

“盛阳科技本身是一个开放、分享、平等的团队,这种团队氛围也在不知不觉中影响了我们市场一线团队的待客方式。在酒店客户和合作伙伴面前,我们应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乐于分享,共同成长。而这也应该是我们所有人面对智慧酒店这样一个新生事物的基本态度。”罗强表示。

盛阳科技逸课开讲 复合型人才队伍助推智慧酒店建设

逸课商学院的课程,一直受到国内广大酒店同行的喜爱!此次在成都开班的课程,主要聚焦于酒店积分管理激励机制,以及稻盛和夫先生的阿米巴理念在酒店的实际应用。

盛阳科技逸课开讲 复合型人才队伍助推智慧酒店建设

基于多年传统酒店管理,以及智慧酒店运营经验,罗强在主题分享中提出,新经济新规则下,酒店应该逐步形成全新的经营思路,迎接全新的时代。这一点获得到场学员的一致认同。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互联网模式下的精准营销、个性化服务,将对传统酒店市场进行颠覆和改造。”他认为,在日益多元化的住宿业态里,只有做到将互联网和生态化运营双剑合一,才能迸发更猛的力量,才能在同等竞争者中更具发展优势。

3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