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阳科技助力湖北电信 全面布局智慧酒店生态圈
2016年12月1日
南宁晚报:中国电信牵手盛阳科技为南宁酒店智慧升级
2016年12月14日
显示全部

喜达屋旗下艾美与盛阳签约 智慧酒店服务平台已覆盖喜达屋4大子品牌

近期,由喜达屋酒店集团管理的重庆万达艾美酒店与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就酒店智慧化管理与智慧化体验升级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截至目前,盛阳智慧酒店服务平台已在上海、重庆、青岛、烟台等城市,成功入驻喜达屋(Starwood)旗下喜来登(Sheraton)、艾美(Le Meridien)、雅乐轩(Aloft)、福朋(Four Points)等四大子品牌。虽然如今的喜达屋已并入万豪,但以高档豪华引领业界的喜达屋集团,仍旧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酒店集团之一。

重庆万达艾美酒店

艾美是一个起源于法国的酒店品牌,自2005年11月被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 HOT)收购后,现今在世界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家酒店。此次与盛阳科技签约的重庆万达艾美酒店是一家超五星级酒店,于2009年开业,拥有319间房,位于重庆三大CBD之一的南坪商业核心地带。
在喜达屋旗下的9个子品牌中,艾美的特点是充满独特的艺术韵味,每一个艾美酒店,均由艾美品牌全球专属设计团队LM100精心打造,从视觉、嗅觉、听觉上带给每一位客人全方位的艺术感受。

这么来说吧,艾美适合什么人住?艺术爱好者和文艺青年。女神高圆圆结婚的酒店就是台北的寒舍艾美。你压根不知道,你手里那张独特的艾美房卡,基本上等于那个城市所有艺术展览馆的VIP通行证!而且艾美本身,就是一个艺术馆!

下面,我们来一起领略重庆万达艾美酒店的小清新—

重庆万达艾美酒店

重庆万达艾美酒店

重庆万达艾美酒店

重庆万达艾美酒店

重庆万达艾美酒店

重庆万达艾美酒店

重庆万达艾美酒店
下面就是女神高圆圆结婚的台湾寒舍艾美酒店—

台湾寒舍艾美酒店5dm35685-e1458272224385

1417218918389

未来,盛阳科技将依托专业的服务、创新的技术、优质的运营,持续深耕智慧酒店领域,为国际一线酒店品牌带来全方位的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同时,也感谢喜达屋酒店集团管理方及业主方对盛阳科技的信任与认可,我们将本着“成就客户、开放创新、简单极致、服务共赢”的价值观,让人人乐享酒店生活!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