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云生态 提升软实力:陕西电信智慧酒店服务强势出击
2017年10月10日
【喜讯】盛阳科技成为福建电信智慧酒店项目首家官方合作伙伴
2017年12月14日
显示全部

千人见证 引爆中原:盛阳科技助力2017河南联通智慧酒店产品发布会震撼启幕

智慧酒店是河南联通联合华为、中兴、盛阳科技等合作伙伴,依托地区主导综合运营商的资源优势,为酒店行业提供集“宽带 + WiFi + IPTV + 固话”为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解决方案,助力酒店提升竞争力和客人满意度。

“智慧酒店 沃领中原”2017河南联通智慧酒店产品发布会,10月11日在郑州黄河迎宾馆震撼启幕。活动吸引了约1000名酒店人莅临参会,超过100家酒店现场签约,与河南联通一起“智慧”启航。

发布会分上午场和下午场,除了郑州本地酒店人,还有从开封、洛阳、新乡、平顶山、安阳、鹤壁、许昌、漯河、三门峡、商丘、周口、驻马店、南阳、信阳、济源等15个地区赶来的酒店管理者,大家共聚一堂,领略河南联通智慧酒店产品的独特风采。同时,发布会还通过映客直播吸引上千人在线围观与互动。

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周明毅在《新一代的酒店,是你的智慧酒店》主题分享中表示,酒店是人们除了家、办公室、休闲场所以外的第四空间,其互动和旅游综合服务属性将日渐突显。始终以需求为导向的酒店业,正在被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生态圈、社群等创新应用,推向互联网+智慧酒店模式下的3.0时代。为此,酒店业必须转变思路,迎接挑战。

“‘十九大’以后的一流酒店,无疑将走向智能、定制、平台、万物互联的方向,而这4个标签,也将引领智慧酒店实现产业链流量的逆袭,颠覆传统商业的竞争机制。”周明毅表示。

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视频业务中心总经理岳峰在《河南联通智慧酒店解决方案》的演讲中透露,利用三合一融合网关、微营销、互动电视等软硬件产品,可轻松实现住宿全流程的数字化体验,包括住前的微信订房、位置导航,住中的无线上网、智能客控、客房服务、影音娱乐、旅游资讯等,以及住后的快速退房、快速开票、服务点评,让客人感受到酒店宾至如归的尊享服务。

智慧酒店产品专家肖志疆通过LED大屏幕为到场的酒店人演示互动电视系统的具体功能及应用场景,产品融合了酒店经营特色与本地化旅行生活资讯,体验流畅,操作简单,令人耳目一新。

现场惊喜不断,签约火爆,河南饭店、红珊瑚酒店、中南商务酒店等超过100家河南酒店现场排队签约,加入河南智慧酒店建设浪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