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天津电信与盛阳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展“智慧酒店云”新模式与新生态
2018年4月9日
全球第3家、顶尖7星级:盛阳科技为亚特兰蒂斯打造智慧客房互动电视系统
2018年6月11日
显示全部

与世纪金源集团的合作又下一店!盛阳科技联合云南电信在腾冲店上线智慧酒店云服务

近期,拥有1068间套客房的腾冲世纪金源大饭店加入云南电信酒店完美联盟,并正式上线与盛阳科技合作开发的智慧酒店云服务,用以满足客人多媒体影音娱乐与酒店数字化营销服务需求,从而打造腾冲市高星级酒店智慧客房服务新标杆。

作为酒店完美联盟的区域战略合作伙伴,盛阳科技携手云南电信打造的“智慧酒店云”服务已在昆明、丽江、大理、保山、西双版纳、玉溪、昭通等16个地市落地应用。包括大理泊心云舍、丽江一生所爱等民宿,丽江回忆、西双版纳九十七栈傣韵情等精品酒店,大理漫湾、风花雪月、昆明泰丽国际等高端星级酒店,无不通过智慧客房的信息化应用带来经营效率和宾客满意度的极大提升。

作为世纪金源酒店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盛阳科技凭借专业而丰富的智慧酒店运营经验已成功携手集团旗下宁波杭州湾世纪金源大饭店、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重庆君豪大饭店、长沙世纪金源大饭店等多家门店打造智慧酒店。在腾冲世纪金源上线以前,集团内近2000间套客房已上线盛阳科技互动电视系统,每年为近百万宾客带来智能化、数字化住宿体验。

作为云南电信智慧酒店云服务的指定合作伙伴,此次与腾冲世纪金源大饭店的合作,既是云南电信酒店完美联盟高价值、新生态的最佳实践,也是市场对盛阳科技智慧酒店云服务准确把握酒店数字化升级需求、满足宾客个性化服务需求的高度肯定。

腾冲,是通往南亚和东南亚的重要门户,享有“极边第一城”、“中国翡翠第一城”等美誉,每年接待游客上千万人次。腾冲世纪金源大饭店,客房数量及配套设施均为腾冲之最,是世纪金源酒店集团旗下第13家高端休闲度假型酒店,周边云集火山热海、和顺古镇等众多风景名胜区。

云南电信酒店完美联盟“智慧酒店云”服务,基于IPTV为酒店提供电视端的个性化接待、线上宣传、数字服务、周边推荐等功能,通过云端数据管理实现服务升级、精准营销、减少人工、效率优化等目标。

加入云南电信酒店完美联盟后,腾冲世纪金源大饭店以智慧酒店云服务、光纤宽带、无线Wifi、IPTV等信息化应用及增值创新业务为抓手,将极大提升服务质量和宾客满意度,成为腾冲连接国内外宾客、展示腾冲魅力的第一窗口。

目前,盛阳科技已与云南电信、广东电信、江苏电信、湖北电信、福建电信、陕西电信、广西电信、河南联通等多家省级运营商开展智慧酒店云生态合作,并为洲际、大中华喜来登等高端酒店,以及中青旅山水、七天等商务连锁酒店提供智慧酒店云生态服务,已覆盖房间数超过50万间。

盛阳科技高级副总裁邓强表示,公司在酒店行业深耕8年,持续创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智慧酒店云生态服务提供商。未来,盛阳科技还将继续加强与运营商在智慧酒店云生态方面的合作,为酒店客户提供差异化、智慧化的生态解决方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