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悦享住酒店管家成为陕西电信省级合作产品,盛阳科技持续助力酒店智慧升级
2019年9月4日
盛阳携手广州电信亮相高交会,硬核诠释智慧酒店
2019年11月14日
显示全部

盛阳智慧酒店互动电视机顶盒与遥控器走进广州第一高楼,助力奢华酒店【广州瑰丽】华丽开业

日前,由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开发与设计的智慧酒店客房互动电视机顶盒与遥控器,顺利完成向广州瑰丽酒店的交付。这是国际性奢华酒店对盛阳科技专业服务和技术实力的高度认可,更是激励盛阳在智慧酒店道路上持续创新的力量源泉。

广州瑰丽酒店位于广州第一高楼——周大福金融中心(又名“广州东塔”)的93-108层,于2019年9月12日正式开业。酒店此次采购的盛阳科技机顶盒与遥控器,全部用于251间(套)客房的电视机上,旨在实现客房大屏影音娱乐与营销互动的数字化、智能化,彰显极致奢华的尊享体验。

顺利携手国内最高酒店、国际奢华酒店品牌,与盛阳科技在高端酒店领域持续耕耘不无关系,包括亚特兰蒂斯、洲际、希尔顿、温德姆、喜来登、铂尔曼等在内的国际品牌酒店,均与盛阳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盛阳科技的智慧酒店互动电视系统,已覆盖全国20余个省、150万间客房,年均服务商旅客群7亿人次以上,拥有庞大的渠道体系和运营服务能力,既能满足高端奢华酒店的定制化、个性化应用需求,又能在中端精品及经济型酒店实现标准化服务与大范围应用落地,是国内领先的智慧酒店大屏商业化、数字化服务提供商。

今年3月开业的香港瑰丽,成为香港璀璨天际线的新地标,至今一房难求;如今,广州瑰丽的开业,勇夺广州第一楼,再次刷新了国内酒店新高度。与此同时,广州瑰丽位于107 层的广州最高奢华酒吧、位于94层的广州最高泳池,以及“之”字形退台设计、3个露天观景平台,更是创立了全新的行业标杆。

瑰丽酒店遍布北美、欧洲、亚洲、中东和加勒比海/大西洋,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极致奢华酒店品牌。从1978年美国德克萨斯州第一家瑰丽酒店诞生开始,该品牌始终能恰到好处地呈现当地独一无二的历史、文化、地理和建筑色彩,如今,瑰丽在全球已有二十多家酒店!2011年,瑰丽被香港新世界以2.2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自此,瑰丽酒店及度假村也成为新世界酒店集团旗下最高级豪华的品牌。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