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盛阳在行动:机器人无接触送物服务助力园区、酒店顺利复工
2020年2月26日
借“上云用数赋智”东风,盛阳科技助力多地运营商智慧酒店推介会
2020年8月17日
显示全部

运营商借DICT服务模式突围政企市场,盛阳已成功入围7省市

为加快数字经济下的新基建落地实施,推进政企业务发展,强化围绕客户视角形成的产品能力、解决方案能力和交付能力,今年以来,各省市运营商纷纷就政企DICT全流程业务支撑平台建设项目集成服务公开招募合作伙伴。

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智慧酒店领域专业的技术积累、良好的市场口碑、优秀的解决方案,近期已成功入围江西电信、河南联通、山东电信、云南电信、陕西电信、广州电信、深圳电信的DICT合作伙伴,后期还将继续推进各省入围工作,助力运营商拓展泛酒店行业信息化业务,强化B端政企垂直行业市场的布局。

政企市场布局,发力5G,卡位B端

5G的蓬勃发展,带来更强的连接能力、更快的网络速度、更为丰富的数据,也在助力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并相互融合,催生出更大的力量推动传统行业变革。而当下的这股DICT热潮,正是源自于垂直行业市场庞大的增量空间。

作为一种融合云和大数据技术(DT)、信息技术(IT)、通信技术(CT)的融合型智能应用服务,DICT模式增加了运营商与各行业市场连接的紧密性,有利于提高客户黏性,拓宽合作深度和广度。未来,政企业务将成为运营商新的增长引擎。而酒店住宿业处于新消费和旅游经济的风口,共性需求相对较多且集中,往往成为运营商政企业务的突破口。

盛阳科技在智慧酒店领域持续深耕10年以上,能深刻洞悉酒店信息化建设与场景营销需求,以客房互动电视系统、移动管家等产品为流量入口,打造了多屏交互式智慧酒店服务平台,是全国20余个省级运营商在行业IPTV领域的专业合作伙伴。DICT合作伙伴身份的加持,不仅是对公司产品与服务能力的认可,更是对公司大数据贯穿泛酒店生态圈布局上的价值肯定。

政企方案能力,生态集成,个性定制

与2C业务不同,运营商在2B的政企业务上,更核心的竞争力来自于差异化服务能力。传统的标准套餐式服务模式,能满足酒店在宽带、固话、IPTV、WiFi方面的基础需求,但随着新消费需求的变化,酒店定位与经营模式日益精细化,尤其是中高端酒店与主题酒店,信息化需求越来越多元。

为此,DICT服务模式能更好地发挥运营商在通信技术上的通路能力,以开放集成的生态合作,汇聚住前、住中、住后各环节的软硬件提供商,形成智慧营销、智慧服务、智慧运营、智慧管理的合力,以集成的方式为单一项目定制差异化的解决方案。

过去的盛阳科技,不仅具备运营商渠道的批量化业务拓展能力,同时也有自己的直销团队,在中高端酒店细分市场具备丰富的一对一服务能力,并为亚特兰蒂斯、洲际、希尔顿、喜来登、雅高、凯悦、温德姆等知名品牌酒店提供过个性化定制方案。未来,盛阳将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协助入围省市的运营商做好DICT项目对接与交付,与全国各地的科技企业形成实力的优势互补,共同助力运营商突围政企市场高地,加速产业深度融合,打开市场新局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