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广播电视台专访盛阳科技高级副总裁周明毅:智慧酒店正引领行业升级
2016年8月19日
当“泥石流”要爆发,全酒店人都会为她让路!
2016年8月19日
显示全部

酒店人:20万人要带她去私奔?酒店人惊呆了!

20万人要带她去私奔?酒店人惊呆了!

一年一度的中秋月饼大战又要到了,酒店业的月饼营销,除了玩颜值、玩口味、玩价格,除了团购和一对一线下推广,如何玩出新花样?

专注智慧酒店服务平台运营的互联网公司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中秋为节日营销契机,不仅把传统月饼数字化成为微信端的电子月饼券,玩起了全民营销,还采用双屏互动游戏,撩动20万人“带着嫦娥去私奔”。如此新潮的玩法,彻底颠覆了传统酒店人的营销思维。

从手机屏到电视屏,从线上导流线下消费,到线下服务线上互动,着眼于酒店O2O营销闭环和酒店生态圈的盛阳科技,通过营销在线化、服务场景化、管理去中心化、运营生态化,成功打通流量、支付、会员、服务,盘活了酒店的线上线下流量,为酒店开辟了一种全新的智慧化经营思路和服务模式。

那么,问题来了,这种着眼于B端营销和C端体验的方式,能否帮助传统酒店服务业扭转经营颓势,迎来破土重生的希望?而所谓的“智慧酒店”发展路径,是一个无解的死局,还是下一个风口?

酒店+互联网后,月饼有了新玩法

现在基本上每个酒店都在玩微信,以为有个公众号就是互联网化了,但想要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提升销售业绩,实现流量变现,并没那么容易。尤其是一些势单力薄的单体酒店,除了战术上重视,盘活酒店既有资源,增强用户粘性显得至关重要。

酒店+互联网后,月饼有了新玩法

基于微信的社交属性,盛阳智慧酒店服务平台“好特帮”微营销系统,把传统月饼,数字化成为微信端的电子月饼券,客人可以直接通过微信将月饼券赠送给好友,分享至微信群,也可以选择就近自提或邮寄。这种方式易传播,能为酒店有效吸粉增粉,引爆线上,开拓了线上销售渠道,提升线上营业额。

更重要的是,它不仅适合月饼售卖,早餐、自助餐、客房、会议等传统服务,甚至特产、SPA、娱乐、康体等酒店增值产品,都可以通过虚拟卡券在社交媒体进行推广传播。而吸粉和创收,恰恰是酒店微营销的两大运营目标。同时,利用大数据分析,可视化用户画像及订单数据,将为酒店二次营销提供有效参考。

30余家高端酒店已经玩起来,20万流量即将爆发

目前,包括西安万达希尔顿、珠海度假村、深圳深航国际酒店、青岛广业锦江等30余家高端酒店已完成电子月饼券的上线。后续,全国近千家高端酒店的10万余块客房电视屏幕,还将陆续上线“带着嫦娥去私奔”的中秋双屏互动活动,预计将吸引20万人次参与体验,调动传统酒店业的多屏联动势头,掀起一阵智慧体验与智慧营销的热浪。

为了粉丝大涨,订单爆满,业绩飚红,跟着盛阳科技玩全民营销和多屏互动,或是2016年中秋节酒店界最装腔的姿势。

电子月饼券

酒店+互联网的本质,是流量变现

对于酒店来说,互联网+只是一种手段,玩O2O的最终目的还是在于流量变现!

盛阳智慧酒店服务平台,始终专注为酒店提供互动电视、智能WiFi、微营销等电视端、移动端系统化服务,相较于其他帮助酒店做互联网+的公司,盛阳不仅为酒店解决了线下流量的线上转化问题,更注重内容、用户互动、大数据,通过技术更新、增值运营指导,持续提升酒店的订单量和销售额。

酒店+互联网后,月饼有了新玩法

月入50万,日订单300个,4888元套餐日售10份

凭借现阶段已接入的千家高端酒店,盛阳科技每年服务的商旅客人已过亿。而盛阳智慧酒店服务平台的真实数据显示,武汉某酒店的微信订房平台7月份线上收入突破50万元;东莞某酒店特色糕点在移动端的单日订单量,突破300个;成都某酒店面向家庭用户推出4888元的住宿+餐饮消费套餐,上线当日就售出10份。增值创收的同时,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流量变现。

在酒店行业玩互联网+,不重视线下消费场景和线下体验的互联网公司,都将走向死局;而那些能全方位推动线下流量的线上管理、运营、变现的公司,或进入下一个风口。

原文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Tg2NzEwMw==&mid=2652028800&idx=1&sn=0e62943268b060a2db6ec8080613ac16&scene=0#wechat_redirec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