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复出迎战谌龙:盛阳科技与多家智慧酒店联合赞助羽超联赛
2016年11月29日
盛阳科技助力湖北电信 全面布局智慧酒店生态圈
2016年12月1日
显示全部

盛阳科技荣获“2016环球(中国)杰出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提供商” 周明毅智慧酒店价值投资论获赞

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周明毅先生应邀出席,并为到场的酒店同仁带来《智慧酒店:一笔叫做“未来”的价值投资》的主题分享。

周明毅认为,酒店在DT时代的线下流量入口价值,将因为智能WiFi与酒店消费数据流的汇集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而围绕多屏幕、多形式互动应用的酒店场景化革命,正在激起资本市场与旅游住宿产业链各方的荷尔蒙,推动酒店业的涅槃重生。

以“传承与创新-中国旅游投资发展之路”为主题的2016第四届环球(中国)旅游投资论坛暨2016第四届环球(中国)旅游金奖颁奖典礼,于11月29日至30日在杭州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

%e7%bd%97%e6%b5%b7%e5%91%a8%e9%a2%86%e5%a5%96

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环球旅游金奖评选委员会授予“2016环球(中国)杰出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集团客户部总经理罗海周先生(左二)代表公司上台接受牌匾,与获奖团队及现场嘉宾合影。

在主题分享中,周明毅强调,智慧酒店代表了酒店管理的先进生产力、旅客生活场景应用的最佳实践、主流消费群体的体验诉求,帮助传统酒店以小杠杆撬动大利益,充分释放核心价值,是盛阳科技等创新型科技企业的重要使命。

qq%e5%9b%be%e7%89%8720161201180823

“在赚钱和省钱这两个酒店管理者的永恒话题面前,最智慧的投资,是投资未来。尤其在经历过营销之痛、管理之痛的酒店服务行业,智慧酒店将是转型升级最有价值的投资路径。”

qq%e5%9b%be%e7%89%8720161201180836

周明毅在分享中表示,智慧酒店的投资价值,体现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底层基础设施上,也体现在传感技术、自助入住、数据采集等新一代软硬件服务系统上,更体现在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新一代牵引技术上。

qq%e5%9b%be%e7%89%8720161201180857

对此,盛阳科技始终知行合一,积极践行智慧酒店价值投资。周明毅用洲际和世纪金源举例道:“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与我们合作多年,双方合力推出‘洲际传奇’影音专栏并在客房互动电视系统上线后,得到酒店集团管理方与宾客的多方好评,极大提升了洲际集团的品牌认知度和品牌形象,同时,通过数字化酒店服务,每年节约成本2万元以上。再比如,长沙世纪金源酒店也因为盛阳智慧酒店系统的个性化应用,2016年的会议接待收入已同比增长200万元以上。”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未来已来,你准备好了吗?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