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阳科技参与定义智慧酒店接口国家标准 加速推进酒店大数据共享
2016年11月16日
盛阳科技荣获“2016环球(中国)杰出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提供商” 周明毅智慧酒店价值投资论获赞
2016年11月30日
显示全部

林丹复出迎战谌龙:盛阳科技与多家智慧酒店联合赞助羽超联赛

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盛阳科技将联合青岛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青岛城阳德泰大酒店,全程赞助青岛赛区比赛,并为羽超球员带来个性化的温馨住宿体验。

 

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2016年12月6日至2017年2月2日重燃战火,谌龙为代表的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林丹担任头号男单的广州粤羽俱乐部等8支俱乐部将开展为期2个月的巅峰较量。而这也是林丹“出轨门”后首度参赛。

本赛季,盛阳科技将联合青岛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青岛城阳德泰大酒店,全程赞助青岛赛区比赛,并为羽超球员带来个性化的温馨住宿体验。

林丹复出迎战谌龙:盛阳科技与多家智慧酒店联合赞助羽超联赛

在11月29日举行的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青岛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与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就本赛季智慧酒店的会务接待专项工作进行战略部署。

林丹复出迎战谌龙:盛阳科技与多家智慧酒店联合赞助羽超联赛
12月22日,林丹为代表的广州粤羽,将坐镇河源主场迎战谌龙领衔的青岛队,届时两队第一男单之间的角逐,精彩程度将不亚于任何世界级赛事。

盛阳科技青岛城市经理王宇航在现场表示,盛阳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智慧酒店服务平台运营商,不仅在2014年成为(青岛)世园会唯一指定智慧酒店合作伙伴,在此后的诸多政府、体育赛事、世界500强企业等大型活动中,联合青岛很多四星、五星级酒店,出色完成了智慧酒店的个性化接待工作,获得主办方、酒店管理方、入住客人的多方好评。

林丹复出迎战谌龙:盛阳科技与多家智慧酒店联合赞助羽超联赛
中国羽毛球队主力队员、2016里约奥运会男单冠军谌龙(左)与盛阳科技王宇航合影。

“此次非常荣幸,能联手青岛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青岛城阳德泰大酒店,为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的参赛球员带来跟以往不一样的智慧化住宿体验。盛阳科技是一个深谙旅游住宿业痛点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我们希望,通过数字化、信息化手段,为远道而来的全国羽毛球健将传递一个热情周到、个性独特、智能友好的青岛旅游住宿业形象。”王宇航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