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酒店“沉睡资产” 激活酒店盈利潜能
2017年4月1日
跨界连接生态共赢:盛阳科技亮相中国联通信息终端春季交易会
2017年4月26日
显示全部

【学习型团队 平台化服务】盛阳科技锻造”技术铁军”聚力酒店智慧升级

随着信息化技术的持续发展,越来越多的酒店开启了软硬件系统的智慧化改造,从而更好地推进酒店IT建设和体验升级。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酒店服务平台运营商,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为酒店提供更高品质的智慧应用与服务,做酒店转型升级的领路先锋。其中,扮演公司“对外服务窗口”身份的售后技术支持团队,便肩负起打造最专业智慧酒店服务团队的使命。

盛阳科技持续努力提升团队能力,志在培养一支学习型技术铁军,让智慧酒店服务平台更具有竞争力,让酒店客户切身感受到智慧升级带来的开源、节流、提质、增效等多重“福利”。

日前,服务于全国数十个城市的智慧酒店市场一线的技术工程骨干聚集深圳总部,参加了为期3天的封闭式技能培训与经验交流会,采用实战演练、项目交流、理论学习、复盘训练、重点攻关、总结考试、创新分享等方式,切磋技艺,集体“充电”。

技术支持工程师,是盛阳科技直接面向全国市场提供智慧酒店技术支持的入口,他们分布在全国数十个旅游城市的市场一线,深入了解酒店IT架构,广泛掌握信息技术核心知识,是一个有相当技术能力、善于协调资源、反馈沟通的服务团队。

目前,该团队已成功完成全国上千家高星级酒店的智慧化升级改造,并通过工程勘察、技术诊断、故障排查、工程实施、7*24小时即时响应等专业服务,赢得赞誉口碑。

他们追求卓越,敢于创新,并在酒店信息化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能够为酒店的智能网络管理系统、互动电视系统、微营销系统,以及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智慧化应用,提供成熟的技术实施方案。

总部技术支持高级工程师周有华:在公司智慧酒店业务拓展持续加速、产品快速迭代与升级的过程中,市场对售后技术支持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向酒店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大家都很珍惜每一次内部交流与学习的机会。

深圳办事处技术支持工程师吝伟:每一个酒店都是独一无二的,现场施工环境也是千差万别,只有到现场了解环境实况,对于共性问题统一整改,个性问题分类解决,才能针对性地制定最优的技术实施方案。

成都办事处技术支持工程师邢增英:团队内部的相互交流与碰撞,是我们掌握共性与个性的原理、学习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提升专业能力与见识的最佳路径。

上海办事处技术支持工程师史时斌:我把酒店客户当恋人,通过严格的管理操作规范,保持对项目的长期跟踪维护,始终恪守第一时间响应的原则,打通整个服务流程中各个环节,给酒店带去专业、高效的体验。

技术支持总监李钢:我们身处公司与市场互动的第一窗口,对改善公司产品,提高公司信誉,提升客户黏性非常关键。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客户体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一如既往地利用好WiKi、Trello等管理平台进行定期与不定期的沟通反馈与在线交流,以工匠精神锻造学习型技术铁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