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交流 共创共赢丨盛阳科技到访海尔总部,共谋智慧酒店电视新思路
2019年3月27日
盛阳科技联合山西联通加速推进智慧酒店创新业务:11地市召开15场培训会
2019年5月28日
显示全部

吉林电信“智慧酒店云”EPG上线,盛阳科技赋能运营商酒店集团业务

随着海航紫荆花饭店、海航长白山宾馆、延边国际酒店等酒店的1000余间客房启用新IPTV互动电视系统,吉林电信与盛阳科技联合推出的“智慧酒店云”EPG业务正式上线。未来,吉林电信新签约酒店可通过套餐订购享受数字化管理带来的便利。

作为项目的技术支持方,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运营商智慧酒店业务合作伙伴的优势,在EPG开发方面为吉林电信的行业服务与场景营销赋能,共同致力于吉林省旅游住宿业交互式智能服务与尊享体验的升级提档。

海航酒店集团在长春拥有3家高星级酒店,无论经营实力还是顾客口碑,均是吉林酒店行业中的翘楚。该集团十分重视宾客体验和服务质量,多次与吉林电信就IPTV电视系统的合作展开深入沟通。

此次“智慧酒店云”EPG业务率先在海航集团旗下酒店上线,正是海航对吉林电信创新业务的鼎力支持,也是吉林电信在高端酒店市场打造的标杆案例,希望以此带动全省智慧酒店建设热潮,整体提高本地化接待能力,实现IPTV增值服务的创新性发展。

在前期开发与项目筹备过程中,盛阳科技高度重视并竭力满足海航酒店集团的个性化需求,充分挖掘本土旅游与酒店业优势,整合吉林电信优势资源,打造服务特色与亮点,全力推动IPTV智慧酒店云EPG的落地实施。

盛阳科技高级副总裁邓强表示:“在全国,我们除了与20余个省市电信、联通、广电合作开发并推广智慧酒店IPTV电视系统,还直接与具备集团管理背景的酒店进行纵深合作,包括亚特兰蒂斯、洲际、喜来登、希尔顿等国际品牌,中青旅山水、7天等国内品牌,积极推动智慧客房互动电视系统的普及,赋能酒店+互联网、酒店+人工智能、酒店+大数据。”

正因为兼具“运营商合作能力”与“酒店集团服务能力”的双重优势,盛阳科技得到了吉林电信和海航酒店集团的认可,未来,我们继续秉持精诚合作、务实开拓的理念,与业界同仁携手共建智慧酒店新辉煌。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