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电信“智慧酒店云”EPG上线,盛阳科技赋能运营商酒店集团业务
2019年4月28日
盛阳科技亮相山西联通5G峰会并做5G智慧酒店主题分享
2019年6月26日
显示全部

盛阳科技联合山西联通加速推进智慧酒店创新业务:11地市召开15场培训会

为加速信息技术与酒店行业的深度融合,山西联通自今年3月召开智慧酒店产品发布会以来,便积极推动该业务在各地市的落地应用。截至目前,山西联通已联合智慧酒店合作伙伴盛阳科技,陆续举办业务推介会、培训会15场次以上,覆盖全省11个地市。

以“智慧酒店 沃领三晋”为主题的山西联通智慧酒店产品发布会现场

山西联通智慧酒店解决方案, 以智能连接、智能平台和智能应用为核心,推进酒店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运营智慧化,全面助力酒店实现品牌与服务的双提升。作为山西联通的重要合作伙伴,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自主研发、已广泛应用于全国11000余家酒店和110余万间客房的互动电视系统,与联通原有IPTV融合,叠加在山西联通基础服务之上,成为智慧酒店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赋能酒店行业服务与经营。

智慧酒店业务走进山西11个地市,反响热烈

在运营商领域浸润多年、深谙行业运营服务重要性的盛阳科技运营商业务部总经理汤云东表示,在智慧酒店内,电视大屏不再只是单纯的视听载体,而是融合个性化开机欢迎、酒店(电视端)EPG、影音娱乐、对客服务、在线广播、电子商务、本地推荐等多元化应用于一体的服务窗口,带给客人宾至如归的体贴感,以及方便快捷的住宿体验。

山西饭店应用实例

目前,山西联通已在全省发展超260万IPTV用户,具有丰富的内容经营、产品服务和用户感知经验,随着酒店行业的快速发展,利用智能手段提升酒店的个性化服务成为当务之急。

“我们凭借20余个省市运营商智慧酒店IPTV电视系统的合作开发与推广经验,最终牵手山西联通,为其提供酒店行业精细化运营的技术支持,助力山西联通拓展行业应用深度与广度,推动全省酒店行业智能化发展。”盛阳科技运营商业务部区域总监韩东鹏介绍道。

 

酒店(电视端)EPG部分页面效果

此外,山西联通智慧酒店解决方案结合了新时代酒店的刚性需求,除智慧客房电视端产品,还提供融合网关、宽带、云酒管系统、自助机、AI售货机、客房控制、智慧运营、财务应用等综合信息服务,实现客人与酒店、客人与服务员、客人与工具之间的快速连接,助力酒店赢得体验经济时代红利,开启全光网时代酒店新纪元。

Comments are closed.